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23-03-03 18:50   审核人:

33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崇文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2023年全省教育领域和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了《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计划》,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王兴宁同志在2022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把握会议精神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规划学校纪检工作,切实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方法,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强化协助职责、监督责任、推动作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
· 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
· 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
· 纪检监察机关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抓...
· 在清理整顿纯洁组织上下更大功夫
· 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认真清理门户 坚决...
· 纪检监察机关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这个...
· 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