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2-03-07 17:52   审核人: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通报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强军思想与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新特点、新形势,我校征兵工作站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认真思考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思维,以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为基点,以校园文化建设为灵魂,以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参军热情为目标,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地开展征兵工作。2022春季应征入伍的20名大学生士兵已全部通过政审、体测,目前已投入到紧张的入伍前集训中。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2022年,我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注意工作细节,进一步深入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意识教育,更深层次的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前推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 深度关注 | 深挖政商“旋转门”背后...
· 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深度关注丨多措并举防早节失守
· 史海一粟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