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陕西工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2-16 09:28 王君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中国共产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12月15日下午胜利闭幕。本次党代会达成广泛共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和力量,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共产党陕西工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校长刘永亮在致闭幕词时号召全体陕工人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久久为功的不懈努力,朝着宏伟目标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蓬勃发展的新篇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主持闭幕式。

在经过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会”报告及有关决议(草案)、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等议程之后,第三次党代会闭幕式在学术会堂举行。闭幕式上,大会总监票人张彬报告“两委委员”选举结果,大会执行主席贺天柱宣布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11位同志当选党委委员,7位同志当选纪委委员。

陕西工院第三届党委委员

陕西工院第三届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要工作成效和经验,同意《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实现《报告》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应大力弘扬“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陕西工院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改革创新,通过实施类型教育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以完善现代治理模式为重点的机制建设、以彰显国际影响力为导向的品牌建设、以优化办学条件为保障的基础建设,大力推进学校办学事业的快速发展,创立人才培养的优质品牌,巩固在国内职业教育的领先地位,全面开启学校迈向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的新征程,再续陕西工院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批准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学院新一届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纪委监委、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清廉陕工”建设为总览,坚决压实“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奋斗拼搏、开拓创新,为落实学院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长刘永亮致闭幕词

刘永亮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职业教育迈入高质量发展崭新阶段,学校全力推进“双高”建设、举办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三大使命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继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育强国使命,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的誓师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在西部建成“国内引领、世界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宏伟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内的重点工作任务。

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把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确定的事业发展大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本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为学校建设发展,勇挑重担,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中国共产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党委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惠朝阳同志为党委书记,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康强同志为纪委书记,张翔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全体奏唱国际歌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产生强烈共鸣。从与会党代表,到普通党员和师生员工,普遍认为这次党代会开得十分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党代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措施切实可行。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学校第三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大学而接续奋斗!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

代表投票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代表投票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代表投票选举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新一届纪委委员全体会议

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 深度关注 | 深挖政商“旋转门”背后...
· 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深度关注丨多措并举防早节失守
· 史海一粟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