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7-04-02 13:08   审核人:

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的

通   知

各党总支、处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有关要求,按照《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依托“陕西省高教党风廉政教育系统”,在全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中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教育在线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共88人)。

二、学习时间

2017年3月至2017年9月底。

三、学习内容及要求

1、自主安排时间,自主选择“陕西省高教党风廉政教育系统”中相关内容进行学习,系统将自动记录学分,每个课件约需20分钟,记5学分,记录片不计学分。

2、个人学习中的笔记、心得和相关的论述可以在系统上发表。

3、因疾病、公差等特殊情况不能完成学习内容的,应向所在党总支申请批准,报纪委办公室备案。

四、考核结果及运用

1、纪委办公室在10月初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汇总,累计学分200学分及以上为优秀,170-199学分为良好,130-169学分为合格,129学分及以下为不合格。

2、干部在线学习是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成绩记入干部廉政档案,作为干部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

3、纪委办公室将定期通报学员学习进度情况,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也将实时检查我院干部在线学习情况。

五、使用方法

1、个人通过互联网登陆“陕西高教在线廉政教育系统”,登录网址为www.sxlzjy.com

2、个人登录的用户名为“陕西工院×××”,其中“×××”学员个人姓名,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以修改。

六、组织管理

1、学院纪委办公室作为在线学习中心的管理机构,负责学员学习的管理、考核和监督工作,统计学员在线学习学分等。

2、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干部的在线学习工作,及时了解、检查本单位学员的在线学习情况,充分利用在线学习中心的学习资源,进一步提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

3、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纪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33152030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通知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