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24-02-24 18:18   审核人:

224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机关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并对迎接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习、反复理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协助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逐字逐句学习理解赵一德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王兴宁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全会精神谋划部署学院2024年纪检工作,细致深入推进落实,确保全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在学院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暨工作交流会议精神,细致深入总结复盘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认真对照查找存在问题,并将整改纠治举措纳入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中,长效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认真细致准备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好人员分工,并严格对照省纪委考核评价指标,逐条逐项准备好各类考评资料,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
· 李希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
·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
· 2024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深度关注丨纠治“四风”顽疾 走好“...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廉洁纪律修订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政治纪律修订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