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考核组对学校纪委2023年度履职情况开展实地考核评价
2024-02-29 18:46   审核人:
2月29日,省纪委监委第三考核组组长慕洁带领考核组成员一行7人,对学校纪委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和现场考核。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亮对考核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代表学校纪委向考核组简要汇报了我校2023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照《2023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评分表》,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多方面详细了解了学校纪委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23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学校纪委根据省纪委《2023年度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细致梳理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参加述职会议,并围绕考核指标逐条逐项准备文件资料,积极配合开展实地了解和现场考核工作。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学校纪委将深入学习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并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争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
· 李希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
·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
· 2024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深度关注丨纠治“四风”顽疾 走好“...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廉洁纪律修订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政治纪律修订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