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2024-01-10 18:15   审核人:

110日上午,学院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和部分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康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等成员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开展了讨论交流,康强围绕2024年工作部署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履行职能任务,多项工作实现了突破性进展,有力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先学深学细学、逐字逐句理解领悟,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谋划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细致深入推进落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作用,压紧压实各成员部门职责任务,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持续健全完善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能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常态深入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充分认清理清各小组成员承担的监督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知责尽责。要紧紧围绕承担的职能监督任务,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责,牢固树立“监督到位是本职,监督不力是失职”的思维观念,将监督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当好学校各领域的“守门员”,坚决防止因监督失职失责导致发生严重问题。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要压紧压实各类监督主体责任,在协作办公、信息共享、联合监督、应急处置等方面持续用力,针对重点领域和要害问题提出针对性举措、开展具体工作,并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切实把监督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效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
· 李希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
· 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
· 2024年1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深度关注丨纠治“四风”顽疾 走好“...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廉洁纪律修订的...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 图解纪律处分条例丨政治纪律修订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