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集体约谈会
2024-01-03 20:08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2413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经开校区图文信息中心7楼综合办会议室召开干部集体约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委组织部、纪委监督检查室、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被约谈的干部及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继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如何过节的重要讲话,通报了近期有关安全稳定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党政办(稳定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分别围绕学院有关规定、干部作风建设、教职工考勤管理、学生工作管理作了剖析、提了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围绕思想认识、担当尽责、忧患意识、纪律规矩、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向被约谈对象作了严肃约谈提醒、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召开集体约谈会是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管党治党的集中体现,是预防各类问题的必要措施,必须充分认识到集体约谈的严肃性、紧迫性、必要性,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诚恳接受约谈、深刻认识问题本质、认真彻底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逐字逐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如何过节的重要讲话,经常反复重温学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加强对干部职工责任意识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既要以身作则带好头,更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切实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坚决防止出现影响学校发展的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要切实做到遵规守纪,常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各类法规制度,清楚掌握岗位所需的纪法知识,充分搞清楚什么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坚决不能干。要切实畅通工作机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双校区运行的实际情况,从统筹管理、具体安排、应急处置、监督检查等各个环节理清各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岗。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2023: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
· 永远在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之...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
·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