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处级干部警示教育会
2023-12-19 20:12   审核人:

1219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处级干部警示教育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承担全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纪检干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近期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了学院纪委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经验教训,坚决克服“看戏”心态,认真把自己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规制度的学习,坚决克服只知守法、不知守何法的懵懂遵纪守法状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坚持常态化深入学习党纪法规知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用权的观念。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全校有关业务的监管力度,在做好形式审核的基础上,更要做实做细内容审核把关,对打擦边球、钻制度漏洞等行为要抓早抓小,坚决禁止、及时纠正,防止出现影响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严于律己做表率,又敢抓善管真担当,确保分管领域和人员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之...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
·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
· 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
· 记者手记:“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