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23-11-22 18:15   审核人:

112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崇文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交流、研究提出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把“第一议题”制度落实落细,既要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更要在转化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吃透精神、指导工作、融入实践。

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始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定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持之以恒查找发现自身的不足和短板,并拿出较真碰硬的勇气魄力去解决。

会议强调,要锚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目标,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绷紧弦、加把劲、不停步,毫不放松抓好学习教育,细致扎实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销号,深化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健全完善内控制度机制,坚决完成好教育整顿以及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之...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
·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 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
· 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
· 记者手记:“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