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2021-09-24 15:55   审核人:

  9月24日上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毅刚一行13人来我校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纪委综合室、组织部、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康强主持。

康强对郑毅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邀请来宾观看我校宣传片,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工作交流,互帮互助,促进发展。郑毅刚书记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和学院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好的经验,能够推进纪检、组织人事、财务、审计、资产管理、规划建设、后勤等方面工作向好发展。

会后,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学马研习践创空间实训基地。参观结束后,来宾分赴对口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交流。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来访人员参观我校学马研习践创空间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
· 紧盯疫情防控赛风赛纪 监督保障“...
· 《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 北京首次组织开展高校“以案四说”...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