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综合监督调研会议
2021-09-11 16:29   审核人:

9月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综合监督调研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政办、组织部、基建处、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强主持。

根据监督检查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任务和师生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康强在听取汇报中就师生关切的重点项目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根据大家讨论意见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解决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及时有效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坚决树牢服务意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中心,把师生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实绩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协调抓好工作,把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和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相互对标对表一体推进整改,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圆满成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张翔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
·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 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 王晨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强调法...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