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1-06-21 09:34 成冬梅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纪律意识,增强党性观念,6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十层第三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目中的部分内容,传达并学习了学院宣传部转发的文件和党史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结合党史的学习,支部书记成冬梅以《守纪律、讲规矩——党史中的纪律故事》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党员们通过学习秦风网的警示案例《小权大用一场空》,观看微视频《蚁穴——特别的“关照”》,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以案促廉,不忘来时路,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自律、遵法守法,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