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明纪律 守底线 做表率”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06-22 09:29 李莎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6.21日下午,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明纪律、守底线、做表率”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书记郝平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战英同志以“四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为题,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学习教育。之后,郝平书记就《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案为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从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党要管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等方面,给广大教师党员及党员干部再次鸣响警钟。

   此次党课,旨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及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
·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 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 王晨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强调法...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