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守党纪警示教育大会
2021-06-22 09:25 商贸学院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为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7日下午,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召开“守党纪”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部和党员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电视专题片《严正家风》讲述了的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茂才、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广东省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四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贪腐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省。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前总认为家风建设是个人的私事和家事。通过反面案例,才真正认识到身为一名党员,重视家风建设,不仅仅是道德要求,更是政治要求、纪律要求。只有对亲属子女严管严教,严以治家,建设好良好家风,才是真正对家庭负责任。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