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开展“好家风伴我成长”家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1-06-18 09:23 学生处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6月17晚自习期间,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学生处开展了“好家风伴我成长”家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广大学生诵读经典家风家训,认真观看了“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展播,分享了古今中外家风家训故事,畅谈了自己家的家风家训,以及家风家训对自己的影响等,组织开展了朗诵评比活动和家风家训分享交流会,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家风、议家风、育新风热潮,充分发挥了良好家风润物无声的育人作用。

通过开展家风建设主题班会,营造了培育、传承、弘扬好家风的良好氛围,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着力将好家风好家训融入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社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