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好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8 09:12 晁晴玮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的通知》(陕工院纪字(2021)5号)文件精神,为使同学们通过不同的的形式了解各种家风,接受正能量的熏陶,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习惯。6月17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好家风伴我成长”主题班会,使学生充分了解家风家训,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分为“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建设好家风”三个部分,活动前,同学搜集相关家风、家训的资料或者故事,在班会上进行分享讨论。并通过观看视频、介绍名人家风、分享讨论等形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学生知晓家风家训,传承家庭美德,强化“感恩父母,对父母负责”的意识,建设文明的家庭文化。理解中国传统文明礼仪,为共筑“中国梦”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公民。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 深度关注 | 深挖政商“旋转门”背后...
· 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 深度关注丨多措并举防早节失守
· 史海一粟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