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6 09:06 陈东梅  陕西工院官网 审核人:

  根据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于6月16日下午在行知E413讲解了以《学好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 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党课。

  总支书记刘军旭首先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入手,讲解了我们党成立伊始,就强调立规矩、讲纪律,始终有铁的纪律,是我们事业取得成功和胜利的保证。接着,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政治觉悟、文化自信、党内监督,最后强调不断领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权力的运行监督制约,既是新形势下规范权力运行的必要条件,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

  总支书记刘军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我们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全体党员要在学校教学管理和“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