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康强为机关一总支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1 11:29 刘整祖  审核人:

    6月10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工作发展史》为题为总支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机关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康强同志以党的历史时间脉络为主线,围绕“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后、党的十八大以后”四个时期详细阐述了各个阶段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主要特点、作用发挥。

    通过学习,总支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产生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无产阶级政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原则同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实际相结合的过程,是党的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科学内涵。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对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发展史的学习,强化对党纪党规的理解掌握,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不懈锤炼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优良作风,坚决做到不越纪律红线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党组织落地落实,助力学校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