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2021-06-07 17:34 刘整祖  审核人:

    6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康强,协调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重要情况报告实施办法》。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去年下半年以来开展职能监督工作情况、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解决办法以及需要协调小组商议解决的相关问题。康强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讲评了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各成员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不断加强监督意识,自觉把管理、服务、监督职责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大局,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监督合力。各成员部门要熟练掌握与业务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坚决做到重大情况及时报告,日常监督及时沟通,各类监督同行共进,纪内纪外融通并施,确保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