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在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1-05-13 09:43   审核人:

    51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商贸与流通学院召开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学院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张翔,商贸与流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会上,康强首先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向参会同志详细介绍了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后的职能任务转变。在与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的交流中,他强调高校是承担着重要政治任务的教学单位,始终站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最前沿,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工作;教职工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党员干部必须树牢宗旨意识,维护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优良传统是学校一代代教职工奋斗积淀下来的,必须积极传承、大力弘扬。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院纪委了解掌握了二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收集了有关意见建议,督促了二级学院党总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也对学院纪检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