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参加部分在咸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
2021-04-14 08:37   审核人:

    413日下午,根据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在咸阳师范学院参加部分在咸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座谈会由省纪委常委刘双耀主持。

    会上,康强汇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工作,并就实际工作中的难点与省纪委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双耀就做好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二是抓薄弱,抓重点,紧紧围绕六个坚持五个更加突出,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切实发挥监督效能,一体推进三不,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四是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报告,理解把握工作安排,做到有形向有效转变。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巍、调研员炊海峰参加了此次座谈。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首诊责任不落实 监管履职不力 辽宁...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
· 2021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1年第一季...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