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03-26 09:16 王君  审核人:

      3月24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学术会堂召开。学校领导惠朝阳、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段峻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新学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号召全校将申办职教本科、“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三项重大任务与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学思贯通、知行统一,践行我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做到站位高、立意深、措施实,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事业兴衰,关键在党,核心在人。学校党委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聚力党的政治优势、贯通落实“两个责任”,以保障师生安全为前提,有效凝聚管党治党合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学校新时期改革发展的动能和效能,围绕“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职教本科申办三件大事展开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捷报频传,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有位置、有影响。

    他指出,今年学校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导思想,坚持抓全面发展建设不放松,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抓稳定安全工作不放松,在“十四五”开局的重点时期,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大力提升以党建促发展的效能,切实保证党史教育学习取得实效、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稳定安全工作做出实绩,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陕工新生态,建好安全稳定新校园,提振精神,百折不挠把我们自己的事办好,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简要总结了学院2020年纪检工作,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21年纪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回顾了2020年度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稳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实行安全责任追究制;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校园氛围;联合共创共建活动,加强协调联动机制五个方面对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讲话

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2021年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
· 纪检监察机关用活典型案例资源 以案...
· 对节前通报的16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