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021-01-01 17:36   审核人:

12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在学术会堂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机关一第二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及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主持。

康强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当前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机遇期特征及有利条件,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如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3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更深层次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康强同志表示,“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际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其核心要义体现在我国当前社会所面临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及新发展格局。结合规划《建议》中对改善民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的表述及我院的发展实际,他特别强调高职教育也要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号召广大教师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推动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杜云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落实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为我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机关一第二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及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
·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 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 王晨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强调法...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