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21-02-07 17:31   审核人:

2月5日上午,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组织部部长王超联、纪委副书记张翔和新任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翔同志主持。

康强首先对新任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廉政教育。他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要切实将提高政治能力摆在首要位置,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敢于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坚持原则,敢于担责。三是严守纪律,恪守规矩。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自觉和组织观念来要求自己,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改进作风,干净干事。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以良好的风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学思践悟,增强本领。要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加强学院规章制度和文件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树立起廉洁的价值取向,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转变角色,迎接挑战,敢于担当,勤勉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签订了《干部廉政承诺书》,审计处处长薛医贵、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冀阳、团委副书记薛媚和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松等四位新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召开2021年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新任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
·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 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 王晨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强调法...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