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3-05 17:29   审核人:

3月3日上午,我院纪委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康强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刘国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重点工作任务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他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指导工作。领导干部、纪检干部要带头学,同时指导好各级党总支、党支部学习。二是要担责于身,精准监督。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监督职责,自觉、主动、创新地开展各项监督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提供保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精准监督,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他还对做好今年学院纪检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张翔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意见》。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
· 纪检监察机关用活典型案例资源 以案...
· 对节前通报的16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