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提醒谈话会
2020-12-31 17:45   审核人:

元旦春节将至,为落实中、省纪委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12月26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提醒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对党政办、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开展廉政谈话,纪委综合室、纪委监督检查室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总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节日微腐败和整治“四风”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挺起职能部门监督职责,要认真落实中、省纪委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要求,严明纪律,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康强对近期监督工作重点做了安排,一是要扎实做好纠治“四风”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工作,为2021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传达了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转发省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工作提示的通知》和我院《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我院纪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提醒谈话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我校举行2021年拟任处科级干部廉政...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
· 纪检监察机关用活典型案例资源 以案...
· 对节前通报的16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