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考核组对我院纪委及主要负责人开展考核评价工作
2020-12-21 11:08   审核人:

12月15日,省纪委监委第五考核组在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易红彬副组长带领下,一行4人对我院纪委及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永亮代表学校党委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学院纪委工作。考核组先后与在校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学校纪委2020年度工作开展以及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责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通过查阅工作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2020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自查总结表》和《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详细了解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是依据《关于2020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了解、核实及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也是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省纪委监委首次开展的对高校纪委年度工作考核,我院纪委根据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围绕考核要点准备印证资料,积极配合开展谈话了解和现场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陕西: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领导干部违规...
· 纪检监察机关用活典型案例资源 以案...
· 对节前通报的16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 用好活教材 警示身边人
· 陕西集中进行纪律教育 对照正反典型...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