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校内部门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安排动员会
2020-11-04 23:12 作者:纪委 张翔/图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门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安排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研判工作组成员和信息工程学院、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综合室主任张翔主持。

康强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开展此次部门政治研判试点工作的背景和目的作了说明,要求接受研判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以此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内部管理等各方面更加积极向好发展,使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他对做好研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研判意义,夯实研判工作思想基础。二要准确把握研判要求,确保研判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扎实开展研判工作,推进我院政治生态建设。随后,张翔介绍了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和基建处处长张勃做作表态发言。

此次校内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是我院首次开展,选取信息工程学院和基建处作为研判对象,研判组将按照研判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院部门政治生态建设,探索校内巡察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我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召开校内部门政治生态研判试点工作安排动员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研判工作组成员和信息工程学院、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研判工作组成员和信息工程学院、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学习问答•自我革命丨如何提高政治...
·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守自我革命...
· 为什么说“七个有之”本质上是政治问题
· 纪检监察机关用好用活日常监督方式 ...
·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 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如何理解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是严明...
· 深学细悟 实干担当
· 李希: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强...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