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二级学院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9-24 15:41   审核人:

 9月22日下午,我院纪委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党政办、组织部、纪委综合室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康强结合纪委日常监督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谈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切实担当履职,保障主体责任落实。三是筑牢底线意识,规范学习工作生活。四是担当创新履职,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处理好管理工作和师生利益、干事创业与遵守规矩、监督与被监督等关系。他强调,纪律底线是刚性的,也是不可触碰的,二级学院全体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为推进我院“双高”和新校区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组织部部长王超联解读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政办主任姜庆伟解读了学院信息公开制度,纪委综合室主任张翔解读了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

 按照省纪委监委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纪委近年来通过主动约谈处级干部、开展现场监督、加强提醒教育等方式,把监督职责落在日常,把问题摆在桌面,把要求讲在当面,积极探索“三转”之后符合我院实际的日常监督方法,今年以来共约谈处级干部42人,为维护学院良好政治生态做出了有益探索。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 西安集中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干部...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 用好活教材 警示身边人
· 陕西集中进行纪律教育 对照正反典型...
· 一图了解丨陕西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
· 陕西紧盯廉政风险促整改 排查12万余...
· 陕西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
· 观察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半年报...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失职...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