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2020-09-02 15:07   审核人:

 9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80余人赴咸阳市体育馆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咸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通过仔细观看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腐败轨迹的鲜活案例,让党员干部从警示案例中接受了一次叩击心灵、净化党性的警示教育,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锻造,特别是真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现象决不姑息、对违法违纪现象必查必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和法律之弦,始终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任务落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陕西专项治理扶贫民生领域奢侈浪费...
· 用好活教材 警示身边人
· 陕西集中进行纪律教育 对照正反典型...
· 一图了解丨陕西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
· 陕西紧盯廉政风险促整改 排查12万余...
· 陕西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
· 观察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半年报...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失职...
· 严防享乐奢靡之风反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