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赴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交流学习
2020-06-19 10:51   审核人:

6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廉洁共建等工作,学院纪委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纪委开展交流座谈,陕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贤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他说,新校区建设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按照党委的要求,要把新校区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学院纪委探索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职能,今年以来在新校区建设中探索开展了监督信息公示、廉洁承诺公开等工作。结合当前开展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深化工程领域监督工作,学院纪委提出与陕建集团纪委在监督资源共享、廉洁文化共建、信息交流互通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双方加强联动互通、形成监督合力,推进新校区建设项目成为廉洁样板工程共同努力。

韦贤忠在座谈中介绍了陕建控股集团纪委在制度建设、日常监督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同时,他对双方携手在新校区建设项目中发挥纪委监督保障作用表示肯定和支持,要求集团纪委和项目承建单位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做好廉洁共建工作。

座谈会前,康强一行参观了陕建博物馆,观看了陕建宣传片。陕建集团纪委副书记黄京月、四建集团纪委书记徐永宏、陕建集团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毅和我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等参加了座谈。

undefined

我院纪委与陕建集团纪委交流

我院纪委书记康强一行参观陕建博物馆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严防享乐奢靡之风反弹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
· 学好用好民法典 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
· 陕西:确定今年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 图解 |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
· 坚持系统思维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2020年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 【关注两会】战胜风险挑战的底气在这里
· 【关注两会】一图读懂 | 2020年《政...
· 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领导干部违规...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