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经济活动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5-29 17:42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活动部门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纪委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康强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正在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集体廉政谈话:一是抓学习,抓好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违纪案例学习,学习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功底。二是抓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和保持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三是抓制度,既抓好制度建设又抓好制度严格执行,经济活动中更要注重合同意识,以合同规范经济活动全过程。四是抓细节,要梳理各部门、各岗位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完善内控制度,挤压自由裁量空间,不留权利寻租空间。五是抓监督,作为领导干部,要正确接受监督、对待监督、处理监督,时刻自警、自省。六是抓长效,抓好长效机制的建立,绷紧遵规守纪的弦,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康强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学好用好民法典 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
· 陕西:确定今年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 图解 |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
· 【关注两会】战胜风险挑战的底气在这里
· 【关注两会】一图读懂 | 2020年《政...
· 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领导干部违规...
·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
·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