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赴“两联一包”扶贫村督查扶贫工作
2020-06-06 17:40   审核人:

6月3日,按照学院纪委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赴安康市汉滨区流水镇香山村督查我院扶贫工作和驻村干部工作情况。

康强一行首先与我院驻村扶贫干部和流水镇、香山村干部座谈,了解我院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就扶贫科研项目使用管理和扶贫物资、扶贫资金发放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康强就今年的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制定时间表、任务图,倒排日期,挂图督战,对标销号,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完善内控,强化监督,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学院纪委去年已和流水镇纪委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要求驻村干部要和村两委以及村民建立相互监督的合力,在扶贫物资、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上要进一步内控机制,坚决杜绝侵占群众利益等问题的发生。全体扶贫干部都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扎实的工作、踏实的作风、朴实的语言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三是要加强协调,做好桥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创新绩。驻村干部要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和惠朝阳书记5月9日在香山村提出的要求,帮助香山村加强支部建设,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及时总结凝练,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学院专业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一条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学好用好民法典 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
· 陕西:确定今年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 图解 |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
· 【关注两会】战胜风险挑战的底气在这里
· 【关注两会】一图读懂 | 2020年《政...
· 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领导干部违规...
·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
·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