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同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2:28   审核人:

2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组长康强同志带领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到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离退处(社区)、校医院和家属区大门等处,督导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分别向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要求各部门要站在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狠抓落实,要在排查统计中不漏一人、在工作落实中责任到人、在防控措施上落细落实,坚决杜绝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部门要在人员组织安排、工作任务分解协调、门禁值班值守、劝散劝离人员聚集、做好相关人员管理服务等方面再下功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场督查后,督导组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院长刘清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共同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