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康强约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2020-01-04 17: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省纪委要求和《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近日,纪委书记康强对6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约谈。

按照约谈提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实际,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省属高校巡察整改第四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执行学院党委印发的《领导班子成员约法十则》中存在不足”等方面,说明了本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

之后,康强同志代表学院纪委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中省决策部署在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良好的干部作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的全面提升;三是结合今年以来学院纪委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带头管好自己,更要履行好领导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的工作业务,又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干部,层层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本次廉政约谈,既是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及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队伍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纪委强化监督、实施“监督的再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