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培训学习会
2019-09-06 17:54   审核人:

    9月5日下午,学院纪委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培训学习会,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培训学习,纪委书记康强主持学习会。

    康强同志领学了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在《中国纪检监察报》的署名文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他指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迫切需要纪检干部进行能力再造,必须立足主责主业,在思想观念、方法手段、工作流程等方面与时俱进,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稳步推进学院纪检工作水平。他对学院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全体纪检干部要正确认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牢牢把握自身职责定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学懂弄通,确保培训实效。要通过听报告、读原文原著、看违纪通报案例等,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切实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各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切实做好监督员和信息员,通过学习,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纪法规牢记于心,将学习与提高能力相结合,学校与所在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守好纪律底线,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传达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学好用好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推动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文件要求,对此次学习安排做了说明。

    此次学习会是本学期首次纪检干部培训学习会,学院纪委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学好用好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推动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学习计划,时间从9月至12月,组织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集体学习10次,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培训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内容紧紧围绕省纪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并结合纪检业务、中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开展,切实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 做细做实过渡期专项监督
· 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 坚定文化自信 走好自己的路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