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2019-08-29 18:13   审核人:

    8月28日下午,我院新任处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出席会议并与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纪委书记康强同志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超联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指出,此次处级干部选拔任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的新规定、新要求,既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又体现了学院的特点。他希望全体新任干部履新后,第一,要讲政治,做到心中有党。要以秦岭北麓违建事件以及近年来发生在高校领域的腐败违纪案件为戒,坚决做到在党言党,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第二,要讲担当,做到勇立潮头。牢固树立“想作为、会作为、有作为”的担当意识,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解决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第三,要讲规矩,做到以身作则。坚定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时刻保持自我反省意识,坚决树牢“重修养、慎言行、甘清苦、淡名利、尚廉洁”的良好品行操守,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第四,要讲学习,做到修德养性。学会思考、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努力把知识、经验转化为谋划所在岗位工作的思路和加快发展的举措,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第五,要讲清廉,做到两袖清风。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廉政准则,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纪委书记康强同志代表纪委向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和院内规章制度的学习,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要把精力放到抓落实中,不断推动我院工作向前发展;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四是自觉接受监督,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党员干部要勇于接受师生的监督和建议,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化冰,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韩二豹代表新任干部做表态发言,承诺绝不辜负党委及师生的关爱与期望,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全体新任处级干部就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出廉政承诺,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我院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党委书记惠朝阳与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纪委书记康强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全体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我院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 做细做实过渡期专项监督
· 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 坚定文化自信 走好自己的路
· 纪委工作条例第五章分两条对纪律监...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 提醒监督并重 新老问题齐抓
· 紧盯借粽送礼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从“...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白山松水启新程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