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高职扩招考试监督检查工作
2019-09-27 19:03   审核人:

8月27日,根据学院2019年扩招考试安排,学院纪委根据扩招考试工作方案,制定了监督检查工作安排,分为五组对校内校外考点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考试氛围风清气正。

纪委书记康强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对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考点进行了现场监督,康强一行对笔试现场安排、考试流程实施、考务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负责面试的老师要根据企业生产实际,细致耐心做好面试的组织工作对于操作特种设备、无法离开工作岗位的考生,要进车间在岗位开展面试工作,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康强还就扩招学生的教学组织工作同在场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探讨,要求二级学院要提前谋划、加强调研需求导向突出提升,要统筹做好教学资源的整合分配,采取课题式、项目式等方式,通过网络教学、分组学习等方式有效开展教学,确保扩招招进来、能教好、求实效、出实绩,让企业和职工真正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政策红利,真正高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学院纪委全体同志分组对设在校内的笔试考场和十个二级学院负责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考试期间一切正常,考场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