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教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会
2019-06-14 09:27   审核人:

6月13日下午,根据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安排,学院纪委召开了教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会。学院纪委书记康强和副院长梅创社做提醒谈话,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康强首先通过小视频《约谈函询、提醒谈话、责令检查——来看看这些抓早抓小的良方》,向大家讲解了约谈函询、组织调整、提醒谈话、批评教育、责令检查是防止小错误拖成大问题,对干部进行关心和爱护的具体举措,着重说明了提醒谈话的目的和谈话依据。

随后,康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方面,结合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教学系统易发廉洁风险点和今年以来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对教学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康书记对教学系统党员干部和教师提出三个“切实”的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二要切实践行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廉洁从教,身正为范,践行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三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学习工作生活,共同营造我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要求教学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康强书记的谈话精神,立足教学管理和教学一线,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情操,勤政廉洁、正确履职、敬业爱生、廉洁从教,做立德树人的好教师,努力营造尊师爱教、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从而推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