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2019-04-09 16:22   审核人:

4月8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康强主持。

康书记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王舸同志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两个方面,对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改革,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省纪委印发的《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重温了《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并就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结合警示教育要求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康书记对学院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发挥好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作用;二是加强自律,自身过硬,“律人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明纪律、守规矩,严于律己;三是加强监督,规范工作,认真履行纪检委员职责,做好党员干部提醒教育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员”;四是加强研究,提升质量,开展纪检工作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提升纪检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计划》等文件。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