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2018-09-30 16:27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我院纪委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副院长梅创社、纪委书记康强、学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强主持。

  学院扶贫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梅创社同志就落实推进会精神和进一步做好我院扶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层层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做好扶贫工作的总结宣传工作;三是扶贫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注重细节,以身作则,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做好下半年“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等扶贫工作。

  纪委书记康强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纪委副书记王平勋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汤永强对学院今年扶贫工作进展、资金使用和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对贫困学生奖、助金评定发放情况,资助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情况进行了说明;纪委办公室李通县汇报了纪委参与扶贫监督工作情况。

  康强同志在会议总结时,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我院扶贫工作专项治理工作实际,对我院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对扶贫工作的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我院各项扶贫工作;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他要求,学院纪委要与各部门多沟通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帮扶村、驻村干部和贫困学生开展调研检查,及早发现问题苗头,加强有效监督,确保我院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
·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
· 二十大党章解读 |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
· 王晨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强调法...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
· 李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中国共产党章程
·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 新征程领路人习近平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