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再创佳绩
2018-04-13 15:28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件作品获奖。

我院共有15个作品通过省遴选参加全国评选,最终,由学生处选送的小品《就业风波》,荣获表演艺术类优秀作品奖,由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动画《清廉中国》,荣获网络媒体类入围作品奖。

本次活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陕西省委高校工委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陕高教办〔2017〕10号)要求,于2017年6月至9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征集作品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四类,评选结果设精品作品奖、优秀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目前评选结果正在公示阶段。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我院2017年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去年3月至11月,我院纪委办公室通过拟发文件、召开动员会、专题工作会制作宣传板等方式,开展在线廉政学习教育活动遵纪守法专题警示教育、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网上廉政知识问答、校园廉政书画作品展,创新廉洁教育方式方法,增强教育针对性,扩大教育覆盖面,提升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相关链接:

http://www.moe.edu.cn/s78/A12/A12_gggs/s8473/201804/t20180411_332824.html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