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文艺晚会举行
2010-12-28 02:06   审核人:

 

晚会现场

12月27日晚,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纪工委主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文艺晚会《清风和韵》在西安广电中心大剧院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侠,省纪委副书记纪相忠,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等出席了晚会。我院纪委书记赵嘉骏,院务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曹瑜强应邀观看了演出。  

 

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侠,省纪委副书记纪相忠,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等出席了晚会

 

我院纪委书记赵嘉骏,院务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曹瑜强应邀观看

《清风和韵》是陕西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文艺系列展演的汇报演出,分为序曲、清风歌、廉洁赞、旗帜颂、尾声等五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光辉岁月和风雨历程,展现了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深切情怀。  

两个多月来,全省教育系统33家单位的80余个节目先后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中医学院等高校进行了5场评审、3场展演,直接受众达1万多人。我院选送的小品《爸爸再爱我一次》参加了11月19日在陕西中医学院举办的展演活动。此次展演对加强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成果、展现廉政精神风貌、弘扬良好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