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经济活动管理制度学习培训会
2010-12-27 02:06   审核人:

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经济活动,学院今年先后出台了多项与经济活动有关的规章制度,着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12月25日,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经济活动管理制度学习培训会。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纪委书记赵嘉骏和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校办工厂等11个部门的33名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务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曹瑜强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鲁靖国、财务处处长吴忠平、后勤保障处处长解友民、监察处处长曹瑜强、党政办主任朱忠军、审计处处长侯京光分别就《物资设备采购立项与实施管理办法》、《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关于预算内经费支出项目及差旅费支出审批权限的补充规定》、《经济合同管理办法》、《部门创收基金管理办法》、《基本建设、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基建、修缮、装饰工程招标管理办法》、《物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管理办法》、《院务公开实施细则》、《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经济责任审定办法》、《工程项目监督审计办法》、《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管理办法》和《审计档案管理办法》等14项规章制度向大家进行解读学习。  

纪委书记赵嘉骏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制度、监督、惩处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制度建设是保证,具有长期性、根本性。学院今年出台的14项经济活动管理制度涉及到学院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希望通过今天的学习培训,促进广大干部带头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明确经济活动中的权限和职责。要懂制度,明规定,在工作中少犯错误、不犯错误。赵书记还就经济活动的程序、项目变更、招投标、档案收集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习培训会通过解读、答疑、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使参加培训的同志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立项、招投标管理、合同签订与履行、项目建设与验收、审计及院务公开等操作程序和要求,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严格执行制度、遵守程序,规范经济活动,努力干好事,干成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经济活动管理制度学习培训会会场

 

学院领导王天哲、王晓江、赵嘉骏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赵嘉骏作总结讲话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鲁靖国、财务处处长吴忠平解读有关规定

 

后勤保障处处长解友民、监察处处长曹瑜强解读有关规定

 

审计处处长侯京光、党政办主任朱忠军解读有关规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