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0-07-12 02:06   审核人:

6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邓志辉,纪委书记赵嘉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助理、纪委副书记曹瑜强主持会议,全院50余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纪委书记赵嘉骏首先同科级干部做了任前廉政谈话。他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能毕其功于一役,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了更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每位干部要自觉抵制腐败现象的发生,处理好勤政和廉政的关系,要重视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发扬民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财务交接和管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党委书记邓志辉简要通报了科级干部结构情况,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邓志辉书记强调,科级干部作为处级干部的后备力量,要有角色意识,要常常思考怎样把工作做好做实;同时,科级干部要抓好自身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其次,要珍惜岗位,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教职工的信任;再次,干部们遇事还要勤于思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院务助理、纪委副书记曹瑜强同志做会议小结时,要求各位新任科级干部深刻学习、领会邓志辉书记和赵嘉骏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廉洁从政、高效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科级干部签订了《新任科级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科级岗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卡》。  

 

 

 

(图 曹喜为 / 文 肖鑫鑫)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