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来我院作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2010-07-12 02:06   审核人:

6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同志在我院学术会堂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邓志辉、崔岩、赵居礼、王晓江、赵嘉骏及合校工作组成员,全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处级及以上调研员、主任科员,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全体人员,图书馆图书采购人员等百余名同志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纪委书记赵嘉骏同志主持。  

首先,王世森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新中国成立前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文革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各重要历史阶段我党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和特点,重点就各时期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作了说明。  

报告中,结合我省高校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王世森同志深入阐释了高校反腐败工作呈现出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再次强调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和规范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就如何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王世森同志强调:各高校党政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这一关乎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夯实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各高校要根据自身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工作制度;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惩防并举、查教并重,从源头上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赵嘉骏同志总结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当前,我院示范建设处于攻坚阶段,还将迎来建校60周年庆典,大事多、难事多,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率先垂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曹喜为)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