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岗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0-07-12 02:06   审核人:

5月7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处级岗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邓志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天喆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赵嘉骏代表学院纪委对新任的70多名处级岗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纪委书记赵嘉骏要求新任处级岗位干部要正确对待轮岗交流,以饱满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增强自身免疫力,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要处理好勤政和廉政的关系。要重视制度建设,用制度管权、管人、管钱、管物、管事。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从政行为,自觉执行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接受群众监督。严以律己,做好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上,赵书记代表学院与基建处、后勤处、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处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个接受谈话的处级岗位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廉政谈话记录卡经本人签名后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党委书记邓志辉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邓书记指出,这次廉政谈话会标志着我院处级岗位干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换届不仅使我院处级岗位干部队伍知识结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进一步优化,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素质高、年富力强的同志充实到了处级岗位干部队伍中。换届工作得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热情支持,广大群众也对换届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邓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做好处室工作,向全体处级岗位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干部的换届调整,保持工作活力和热情,把思想统一到党委中心工作上来,尽快熟悉新情况、明确新职责、新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按照学习型、落实型、服务型的要求做好本部门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的领导能力和执行力,敢于负责、大胆管理,凝聚一方人心、干出一番事业。顾全大局,加强部门班子建设与团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不断完善办事程序。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构建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王天喆副书记要求处级岗位干部要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创新意识,挑重担、谋大事、讲团结、讲廉洁,注重自身能力提高和部门建设,为学院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图文/曹喜为)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