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赵嘉骏传达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0-07-12 02:06   审核人:

5月7日,我院召开处级干部专题会议,纪委书记赵嘉骏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党委副书记王天喆及全院处级岗位干部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长杨希文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杨希文厅长就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校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希望各校在加强监督检查、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制度创新、加强教育行风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希望各校抓好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队伍建设三个重点,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郝利生同志在会上讲话,简要回顾了200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就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校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推动中央、省委更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要严格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要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健全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督机制;要坚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 

最后,赵嘉骏同志根据全省教育系统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各高校廉政建设要求,就我院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 曹喜为)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