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之窗  廉政教育  法规制度  廉政文化  信访举报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廉政要闻>>正文
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举办
2010-09-25 01:08   审核人:

9月4日至12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案件监督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北京培训中心举办。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5个副省级城市、部分市(地)、12个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联系点案件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中央纪委监察部部分派驻机构负责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同志共122人参加了培训。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培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提高各级案件监督管理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主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从案件监督管理业务、依纪依法办案相关法规、反腐倡廉形势分析、公务员素质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和办案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此次培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课程安排重点突出,交流讨论踊跃深入,学习氛围积极和谐,达到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交流情况、总结经验的目的。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系统学习了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业务知识,深入了解了反腐倡廉建设和查办案件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深刻认识了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开阔了工作视野,增强了工作信心,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做好下一步的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关闭窗口
廉政要闻
 
党风廉政 更多>>
· 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做好“六稳”、...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
· 与吃喝有关的违纪行为辨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
· 【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 【疫情防控】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 【疫情防控】两手抓 两不误
· 省纪委监委印发《法规适用指南》确...
· 读懂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以贯之的要求
·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

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30